日媒曝解放军沈阳军区部队已开赴丹东中朝边境

2013年04月11日 07:43  新浪军事 微博
丹东市地理位置示意图 丹东市地理位置示意图
《读卖新闻》报道截图 《读卖新闻》报道截图

  日本《读卖新闻》4月11日报道,朝鲜宣布将进行导弹试射,同时要求在韩国的外国人撤离。朝鲜半岛局势进入了高度紧张状态,中国方面已经要求赴朝鲜观光旅游中止,并且开始进行“有事警戒”。

  丹东的旅行社,在朝鲜要求在韩外国人撤离的4月9日晚,以安全问题,中止了赴朝鲜和韩国的观光旅游。到了4月10日,正式停止了赴朝鲜旅游的报名,当局的解释是“等朝鲜半岛局势安定后再恢复”。

  另外据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吉林省延边自治州的旅行社在10日也彻底停止了赴朝鲜旅游。本月28日预定赴平壤的包机活动也被取消。

  据丹东地方消息人士透露,中朝边境的警戒也已经增强,巡逻车辆出动的频率和以前比也多了。还有辽宁方面消息人士称,解放军沈阳军区的部队已经开赴丹东的中朝边境周边。

  版权声明:新浪军事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