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称阿根廷用中国零件成功组装CZ-11直升机

2013年03月26日 15:43  环球网  
2012年10月12日,CZ11直升机在阿根廷航空工厂(FAdeA)建厂85周年庆典上进行飞行表演。这标志中航技出口至南美大陆的第一架中国直升机顺利交付用户。   2012年10月12日,CZ11直升机在阿根廷航空工厂(FAdeA)建厂85周年庆典上进行飞行表演。这标志中航技出口至南美大陆的第一架中国直升机顺利交付用户。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3月20日报道称,虽然阿根廷政府关于马岛主权的言辞十分强硬,但其军事力量并没有任何增强。但是它还是通过缓慢的节奏在升级一些设备,其中包括用中国零部件组装的CZ-11直升机。

  报道称,由于分配给阿根廷空军飞行时间的资金被削减至一半,阿根廷空军的战斗力将进一步减弱。因此,阿根廷政府希望通过向阿根廷航空工厂(FADEA)一些航空项目持续进行注资,以弥补这一短缺。

  在旋转翼设备方面,阿根廷航空工厂在2012年9月用中国生产的零部件成功组装了自己的首架CZ-11轻型直升机。并且这种机型将装备到该国陆地航空司令部。(实习编译:张希宇,审稿: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