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将举行5年来最大规模军演模拟大陆攻台

2013年03月27日 11: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6日台湾“国防部”宣布,将在4月17日举行继2008年以来的最大规模实弹军事演习,其目的是在模拟“中国大陆攻打台湾”的情况下,检验台湾本土的防御能力。

  本次军演将在台湾澎湖群岛进行,名称被定为“汉光29”。军演过程中,台湾军方将验证其自主研发的多管火箭发射器“雷霆2000”,该武器系统设计的初衷是为了防止敌人实施两栖登陆作战。

  台湾军方将领称,本次演习的目的是为了消除台湾民众对于外界“潜在袭击”的顾虑。台湾“国防部”发言人称,台军将尽一切可能“阻止敌人轻易使用武力”,主要的做法包括加强训练以及鼓舞士气等。(宋磊)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