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朝鲜自行高射火箭拦截巡航导弹

2013年03月21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朝鲜人民军日前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其中包括多款火箭炮、自行火炮、牵引式火炮等。 朝鲜人民军日前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其中包括多款火箭炮、自行火炮、牵引式火炮等。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元帅20日指导了超精密无人打击机和自行高射火箭的训练。

  金正恩在观察哨听取了训练计划,并下令开始举行训练。

  首先,超精密无人打击机起飞升空,进行长距离飞行后,把机头转向“敌阵”,迅速准确打击并消灭了目标。

  金正恩用双筒望远镜观看超精密无人打击机的表现,称赞其速度快,辨别目标能力也很强。

  随后,自行高射火箭对低空来袭“敌方”巡航导弹的射击开始举行。金正恩对自行高射火箭的性能检查也予以满意的评价。

  金正恩说,今天,超精密无人打击机和自行高射火箭显示了威力。应进一步提高其性能,做好一切战斗准备,以在任意时刻对任意对象物发动超精密打击。如果马上战斗,就要无情地消灭敌人。

  金正恩强调,全体人民军官兵要保持高度的动员状态,等待最高命令,并同成功举行训练的官兵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