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自卫队飞机爆胎致多架民航客机延误

2013年03月19日 13:57  环球网  
日本航空自卫队在小松基地爆胎的一架T4教练机 日本航空自卫队在小松基地爆胎的一架T4教练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3月18日消息,当天上午10点5分左右,隶属于日本航空自卫队入间基地的一架T4教练机在石川县小松机场着陆时,左右两侧轮胎爆胎,导致小松机场多架民航客机延误。

  据报道,该教练机在小松机场着陆后,由于爆胎机体无法移动,停在跑道上。小松机场方面于10点35分紧急关闭跑道,导致从东京成田机场飞往小松机场的一架航班被迫降落其他机场,东京羽田机场飞往小松机场的日航1275次航班被迫延误38分钟。

  据日空自小松基地透露,爆胎事故发生前,教练机上共乘坐2人。18日上午9点左右,该教练机从入间基地起飞,随后进行了雷达测试等训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