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米-8直升机在刚果坠毁 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2013年03月11日 14:11  环球网  
俄媒称,失事直升机由联合国租用 俄媒称,失事直升机由联合国租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3月11日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10日在刚果坠毁,俄罗斯驻刚果民主共和国领事亚历山大·特卡乔夫透露,赶赴空难现场的专家称,俄罗斯机组成员中无人幸存。他说,救援人员乘飞机抵达米-8直升机昨天坠毁地点。直升机在大火中被烧毁。据专家介绍,没有人能够幸存。特卡乔夫说补充说,救援行动将继续进行,以便进入直升机机舱内。

  失事的直升机由联合国租用,出事前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执行飞行任务。机组成员在距离布卡武机场10海里处与地面取得联系,但是未能按照指定时间到达机场。晚些时候,搜救人员在极其偏远的海拔近2700米的山区丛林中发现了直升机残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