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巴基斯坦将中国CH-3无人机国产化后出售

2013年03月05日 08:40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CH-3无人机。 资料图:中国CH-3无人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巴基斯坦在获得中国的CH-3无人机和FT-2型GPS制导炸弹的生产技术后,计划把国产化的中国武器推向国际市场。

  文章称,巴基斯坦国产化的CH-3无人攻击机名称是“SHAHPAR”,数据传输距离为250公里,作战半径基本与CH-3相同,滞空时间大概是7小时,时速150公里。这款无人机将在2013年开始小批量生产,主要部件在初期将由中国提供,中国已向巴基斯坦推荐了更先进的CH-4无人机,可携带4枚反坦克导弹。

  文章称,另一种仿制的武器是FT-2型GPS制导炸弹,巴基斯坦已经使用这种炸弹进行了一系列的打靶活动。巴基斯坦计划向伊斯兰国家出口这种制导炸弹,也可以和“枭龙”战机一起推销。FT-2制导炸弹为500公斤级别,射程90公里,命中精度小于20米。

  文章称,巴基斯坦正与中国讨论使用“北斗”导航系统的技术细节,“北斗”导航将率先在巴基斯坦测试,FT系列炸弹装备了“北斗”/GPS制导组件。

 

责任编辑:刘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