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扩大中印边境警察部队 三年内新建13个营

2013年02月27日 10:26  新华网 

  中印边境警察部队督察长因德尔·辛格·内吉日前表示,这支身负保护重要人物和设施等各种国家职责的准军事部队计划到2015年再增加9个营。

  《印度教徒报》网站2月24日称,这支准军事力量最早是在1962年中印战争后组建的,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保卫边境。不过从那以后,这支部队渐渐被赋予了其他各种各样的国家职责,如打击克什米尔山谷的极端分子,与恰蒂斯加尔邦的纳萨尔派分子作战等。

  内吉表示,除此之外,中印边境警察部队还参与保护国内重要人物和设施的任务。这支部队也参与维持法治的任务,特别是在选举时期。内吉说:“有了这么多额外的任务,我们需要扩大部队规模。”

  报道称,目前,中印边境警察部队有45个营,还有4个营正在组建中。内吉表示,中印边境警察部队计划到2015年再增加9个营。

  内吉23日出席了在马杜赖附近的印中边境警察部队营地举行的普通警员结业会操。共有189名警员参与了此次结业会操,他们完成了44周的基础培训,包括身体强化训练、武器训练、集体操练、战术培训、野外作业、作战技巧和徒手格斗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