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拟购俄铠甲S1防空系统保卫世界杯比赛安全

2013年02月21日 15:48  人民网 

  巴西与俄罗斯政府于当地时间20日签订“意向声明”,巴西国防部将购进俄罗斯防空武器、两国将联合开发国防新产品,前提是俄罗斯无条件向巴西国防部进行技术转让。两国还就加强国防、能源及农贸合作展开深入讨论。

  根据声明,两国将从3月起进行进一步国防合作协商,加强与俄的国防合作是巴西改善防空系统,为未来几年举办世界杯及奥运会等大型国家赛事创造安全的条件之一。

  据《圣保罗州报》报道,该声明由巴西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纳迪及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亚历山大·弗明共同签署,据巴西外交部消息,巴政府将购进俄‘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及针式单兵扛防空导弹系统等。

  纳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购武器约在巴西举办奥运会时到达。(记者 王海林 吴志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