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机构透露中国或成S-400防空导弹首个海外买家

2013年02月21日 09:04  环球网  
俄称S-400价格很昂贵,不是每个国家都能买得起。 俄称S-400价格很昂贵,不是每个国家都能买得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2月20日消息,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表示,外国对俄罗斯S-400“凯旋”新型防空导弹系统表现出极大兴趣,不排除中国将成为第一个海外买家的可能性。

  该局副局长维亚切斯拉夫 济尔卡恩在阿联酋举行的“IDEX-2013”防务展上向媒体作出了上述表示。他指出,该系统价格昂贵,不是每个国家都能买得起的。

  据悉,S-400“凯旋”由“金刚石-安泰”防空集团公司研制并生产,专门用于高效保护重要的政治-行政、经济和军事设施,防止其遭到空袭。目前,S-400“凯旋”已列装俄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