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就采购苏-35战机同俄罗斯签署官方协议

2013年02月20日 17:49  环球网 
苏-35战斗机 苏-35战斗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月20日消息,俄罗斯与中国已签署对华供应苏-35多功能歼击机的政府间协议。

  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副局长维亚切斯拉夫•济尔卡恩在2013阿布扎比防务展(IDEX-2013)上表示,“根据我们与中方的协议,我们的确在今年1月签署了关于对华供应苏-35的政府间协议”。

  据济尔卡恩介绍,近期还将就对华供应苏-35战机合同的准备工作进行磋商。他说:“这是很正常的。(我们)正在推进计划性工作。”

  然而,关于何时能够签署供应合同和将对华供应苏-35战机的数量,济尔卡恩尚未明确指出。他同时强调,这里指的不是(生产)许可证,而是供应合同。也就是说,“中国将获得已经准备销售的飞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