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三军向金日成金正日致敬 发誓忠于金正恩

2012年12月19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航空与防空军官兵举行誓师大会 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航空与防空军官兵举行誓师大会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航空与防空军官兵的誓师大会17日在锦绣山太阳宫广场举行。三军官兵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以崇高敬意、发誓忠于最高司令官金正恩。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致辞。他说,聚集锦绣山太阳宫的人民军官兵代表军民的一致心愿,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人民军遵循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训,争做誓死保卫以金正恩同为首的党中央委员会。

  崔龙海说,人民军将坚持坚定立场,若美国和韩国触犯朝鲜尊严和主权,就毫不留情地歼灭侵略者,完成祖国统一的历史大业。

  随后,多位军人代表作了忠于金正恩的讲话。朝鲜第二军军长金炯龙说,如果韩国诋毁朝鲜的人造地球卫星发射,触犯朝鲜尊严,就将把韩国变成火海。

  最后,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航空与防空军官兵举行了列队行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