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紧盯歼-15试飞 舰载机飞行员成长成关注点

2013年02月20日 09: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袁志辉、特约记者余华梁报道:2月中旬,海军装备研究院工程师潘华奔赴歼-15舰载机试飞现场。此前,潘华所在课题组发现并确立了某型飞机训练与质量评估系统、舰载机飞行员成长模式培养信息管理系统、飞行员个人分析评估系统等5个需要及时关注和展开的新课题。

  “无论是科研保障还是科研创新,都要紧盯部队急需。”该院院长汪玉说,他们利用基层部队新式武器、新型装备训练起步开局的有利时机,派出10多批科研骨干深入到舰艇、潜艇、航空兵等部队训练场,了解战场需求,发现新的科研攻关领域。

  与此同时,该院发挥整体科研优势,把目光聚焦战场,加强海军装备建设顶层筹划,重点深化新型装备体系发展论证,严格按计划落实某系统综合集成建设、某型直升机加改装等重大装备建设,完成舰艇远航训练、亚丁湾护航等重大任务技术保障工作,积极为部队战斗力建设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