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更新对叙制裁 巴沙尔称仍有信心赢得内战

2013年02月19日 10:33  环球网  

  据法新社2月18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日前表示,叙利亚绝大多数民众忠于政府,他有信心赢得内战。

  黎巴嫩《外交大使报》发表了巴沙尔此番言论。与此同时,欧盟也更新了针对叙利亚的制裁,以出于帮助保护叙平民的目的,向叙反对派提供更多“非致命”的技术援助。

  《外交大使报》指出,巴沙尔与一名黎巴嫩政界人士在大马士革会面时称,叙利亚的未来属于他的阵营。“通过当前政治与军事进展,我们确信我们可以获胜。我们相信未来属于我们。叙利亚有毅力击败阴谋集团。”另外,巴沙尔还强调,“绝大多数叙利亚民众”皆“忠于”他的政权。

  据联合国18日的报告,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均犯有战争罪,其中政府军所犯的战争罪行更为严重。为此联合国相关官员还呼吁国际刑事法庭针对叙利亚两派所犯下的战争罪行展开调查。(赵朔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