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沙尔指责以色列破坏叙利亚稳定

2013年02月05日 04:20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3日电 (记者拱振喜、刘阳)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3日指责以色列破坏叙利亚的稳定、削弱其实力。这是巴沙尔在以战机轰炸叙科研中心后对该事件的首次表态。

  巴沙尔当天在大马士革会见到访的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贾利利时说,以色列的这次袭击“揭示了它与外部敌对势力及其工具在叙领土上进行合作,破坏叙稳定和削弱其实力所起的真正作用”。

  他指出,叙利亚军民有能力应对当前的挑战,“回击任何针对叙人民及其历史、文化作用的侵略”。

  据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3日早些时候在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上隐晦地承认了几天前以空军对叙利亚军事设施的空袭。他说:“前几天发生的事件表明,我们是言行一致的,我们早就警告过,不要向黎巴嫩运送先进武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