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经常派无人机拍摄海湾美军舰队

2013年02月17日 13: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美国海军斯坦尼斯号航母 资料图:美国海军斯坦尼斯号航母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伊斯兰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布鲁杰迪表示,伊朗无人机经常对海湾地区的美军舰队进行拍照。

  布鲁杰迪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已不敢再派无人机进入伊朗领空。伊朗作为在波斯湾拥有最长海岸线的国家,经常向美军舰队上空派遣无人机,对舰队拍照。

  布鲁杰迪表示,伊朗在电子战和遏制美国先进无人机方面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指出,伊朗对美国在地区的状况了如指掌,这展示了伊朗在与任何可能入侵的敌人进行电子对抗的高超技术。

  据悉,海湾地区驻守着美国第五舰队,该舰队是美国海军六大舰队之一,辖区范围从海湾、红海、阿拉伯海,到东非肯尼亚的印度洋海域一带。目前,美军在海湾地区有一艘航母“斯滕尼斯”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