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中俄军贸或创新高 多个大型项目正在商讨

2013年02月16日 09:36  环球时报  
据称,中俄已确定购买苏-35S。 据称,中俄已确定购买苏-35S。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5日报道称,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伊塞金表示,2012年该公司签署的武器出口合同总金额达176亿美元,其中与中国所签合同金额占12%,约21亿美元,为近年来最高;中国位居俄武器出口国第三位,印度以73亿美元位居首位,伊拉克位居第二位,为42亿美元。

  据报道,中国主要购买俄罗斯的航空发动机和直升机及两国共同研发和生产武器,现在能确定的只有13亿美元的AL-31F发动机及米-171E直升机的合同。报道称,2013年,俄中武器贸易合同总金额完全有可能再创新高,有几个大型项目正在商讨中,包括24架苏-35S战斗机、4艘“阿穆尔”级1650型潜艇、S-400防空导弹系统和伊尔-76军用运输机。仅24架苏-35S战斗机合同的金额就超过15亿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