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方否认售华36架逆火轰炸机 称系虚假报道

2013年01月25日 11:24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逆火”轰炸机,在俄媒的炒作名单上,这也是年年都要卖中国的武器。 资料图:俄罗斯“逆火”轰炸机,在俄媒的炒作名单上,这也是年年都要卖中国的武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正式驳斥一些俄罗斯媒体和中国非官方网站有关俄即将售华3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的消息。俄国防出口公司官方发言人维切斯拉夫-达维坚科1月24日在莫斯科向俄塔社记者表示,公司没有掌握有关双方就此话题进行讨论的任何消息。

  俄国防出口公司官方发言人强调,过去和现在俄方都未曾就此问题和中国进行过任何谈判。达维坚科指出,此次就图-22M3事宜发表评论属于例外现象,俄国防出口公司通常严格遵循惯例,只对来自官方消息源的报道进行评论,对一些中国网站的消息不予回应。

  俄国防出口公司另外一名匿名消息人士24日向俄塔社表示,中国非官方网站传播的有关俄罗斯即将向中国出口36架图-22M3轰炸机的消息纯属炒作,是混水摸鱼的虚假报道。有人不择手段随意捏造,打自己的如意算盘。其实,向外国供应图-22M3轰炸机在原则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些飞机属于战略武器。(编译:林海)

  原文链接:http://vpk.name/new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