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缅甸海军旗舰由中国制造未配中国反舰导弹

2013年01月09日 09:13  环球网  
互联网上曝光的缅甸海军F-11“雍籍牙”(缅甸国王)号护卫舰 互联网上曝光的缅甸海军F-11“雍籍牙”(缅甸国王)号护卫舰
F12护卫舰 F12护卫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月8日报道,缅甸海军的旗舰是从中国引进的F11“雍籍牙”号护卫舰。此前曾有多个消息来源宣称,该舰装备了中国制造的反舰导弹系统。不过,目前有证据表明,先前的消息并不准确。新近拍摄到的照片显示,“雍籍牙”号上安装了两座四联装的俄制“天王星-E”反舰导弹系统(配备3K24E型反舰导弹)。

  F11“雍籍牙”号护卫舰由缅甸的海军造船厂根据中方提供的设计方案建造,于2006年开工,2011年12月服役。按照计划,缅甸将总共建造三艘该型护卫舰。

  有消息称,F11护卫舰的排水量为3600吨(满载为4053吨),最大航速30节,续航力为3000海里。其武器系统除了两座四联装的反舰导弹系统外,还包括1门76毫米口径速射舰炮、4门730型近防炮以及2座3联装324毫米“鱼-7”反潜鱼雷。此外,该型护卫舰还可携带一架直升机。F11护卫舰装备的无线电设备均为中国生产。(北斗)

  http://bmpd.livejournal.com/427761.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