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中国边民目睹缅甸战机逼近希望解放军保护

2013年01月08日 11:39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凤凰卫视日前报道,近日缅甸内部冲突中,云南盈江县和腾冲县的部分民众目睹缅甸政府军动用了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据当地那邦镇民众说,在缅甸内部冲突升级后,并没有看到中方加强边防。虽然缅甸内部经常交火,但不少中国边民都表示,希望中国军方能加强对她们的保护。

  据凤凰卫视报道,云南省西南部盈江县的那邦镇,和目前克钦独立军总部所在地拉咱只隔着一条河。这里的居民说,3号下午还看到飞机在拉咱山区的上空轰炸。有民众看到在离村子约20公里的中缅6号界桩附近上空,有缅甸政府军的飞机盘旋。而他们最近一次听到对面的炮火声,是在4号下午。

  据凤凰卫视报道,前段时间缅甸内部冲突时,曾有三车解放军被派往边境,但是这次并没有看到军方调动。虽然中国的边民和边境的商人都说,他们并不担心缅甸的炮火会延烧到中国,但是他们还是希望中国政府能够给他们的生意一些补贴,并进一步加强对他们人身安全的保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