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将于2014年全面更新制服 全套共19件物品

2012年12月25日 10:03  人民网 

  据俄新网报道,俄国防部官员切切特金上校透露,俄军将在2014年全面更新制服。

  切切特金说:“武装力量自2014年起将全面更新制服,由19件物品组成的套件价格为3.5万卢布。”他表示,今年500套最新的制服已经通过北极、俄南部地区、西伯利亚与中央军区的测试。2013年起将有7万套这种新款进入部队。新制服将可分为多层,军人能够根据天气条件与执行的任务自由搭配。

  切切特金还补充说,士兵、军官和将军的都将是统一的。全套包括西服一件、短外套几件、背心、帽子、贝雷帽、头套、三种皮鞋(凉鞋、春秋鞋和冬鞋),以及一指手套和五指手套。新制服的成分将是65%纯棉,65%的合成材料,服装将采取无领样式,真皮皮带将更换为化纤材料制成的皮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