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正就边界争议同中国会谈 期不久有结果

2012年12月09日 12:0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据印度《经济时报》12月9日消息,印度外事部长萨尔曼·胡尔希德(Salman Khurshid)9日称,与中国就边界争议进行的“积极会谈”正在进行中,希望不久就能达成期待的结果。

  胡尔希德说:“与中国就边界争端而进行的积极会谈正在进行中。我们希望这些会谈能带来期待中的结果。”他希望,中国新领导层能促进双边会谈。

  据悉,12月3日,来华访问的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梅农与中国方面代表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中印边界问题解决框架的讨论情况进行梳理总结,达成有关共识。双方同意,在边界问题最终解决前,应继续保持边境地区和平安宁,为边界问题的解决创造良好气氛和条件,同时确保边界问题不影响双边关系积极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