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陆军参谋长检验中印边境印军战备状态

2012年12月03日 14:38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2月2日消息,印度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 辛格2日视察印度陆军东方司令部,检验了沿中印边界线地区的印军战备状态以及印度东北部地区的安全形势。

  “陆军东方司令部司令达尔比尔 辛格 苏哈格中将向陆军参谋长介绍了(军队的)战备状态以及东部地区的安全形势。”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说道。

  《印度时报》称,印度陆军东方司令部驻守的辖区从印度东部的加尔各答直至“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地区。目前,印度正通过增加兵力、组建新编队以及部署诸如“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等措施,来提升印度沿东部边界线地区的战备状态。

  报道称,这是自今年5月31日比克拉姆 辛格接任印度陆军参谋长以来,首次视察位于加尔各答威廉堡的陆军东方司令部总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