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供AL31F零配件 用于中国空军2013年需求

2012年12月03日 09:26  环球网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航空发动机龙头企业、莫斯科市“礼炮”燃气涡轮机制造科学生产中心官方网站11月27日公布,企业代表在不久前参加2012年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与中国空军、外贸公司和负责维修AL-31F航空发动机的企业代表顺利进行了谈判,最后与中国“天利”(音)贸易公司签订了发动机零配件供应合同,用于满足2013年中国空军航空发动机维修需求。

  据悉,莫斯科“礼炮”燃气涡轮机制造科学中心在本届中国珠海航展上推出的产品不多,主要是AL-31FN-M1喷气式推力矢量发动机模型,雅克-130教练机使用的AI-222-25发动机模型,MD-120小型发动机模型,以及AI-222-25发动机一级低压压缩机实物样品。(编译:林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