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苏-35苏-34实机将参加下届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18日 16:36  环球网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综合报道】第九届珠海国际航展期间,记者采访了世界军机制造巨头之一——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波戈相就公司与中方的合作、公司下届航展将参展的战机型号和无人机研发计划等问题发表了观点。

  波戈相说,长期以来公司与中方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航空工业也因此取得了进步,双方的合作前景仍然非常广阔,但详情只有在签订具体协议后才便于透露。

  俄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并未携实机参加本届珠海航展,而只展示了苏-34战斗轰炸机、苏-35战斗机和雅克-130教练机3种机型的模型。但波戈相说,在2014年第10届珠海国际航展上,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将展示以上3种机型的实机,并且将进行飞行展示。届时将可以具体讨论与中方合作的现实前景。

  波戈相说,公司与中方的合作前景不仅限局于苏霍伊飞机,公司的米格-29、米格-35、米格-29K、米格-29M系列飞机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他认为米格公司与其伙伴已在批量生产的飞机有希望进入中国和东亚市场。

  关于记者关心的公司无人机研发计划,波戈相说,无人机是公司军用航空战略发展方向之一,公司正在研制无人侦察机和无人攻击机,具体情况会在将来介绍。(知远/苏霍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