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型靶弹模拟战斧布拉莫斯可训练HQ-7/9

2012年11月15日 09:30  环球网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罗晓悦 沈选】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于11月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正式开幕。专门以美军“战斧”巡航导弹、俄印合研“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为模拟对象的国产靶弹亮相航展。

  环球网记者看到,在北京威标至远展台区,分别摆放了2枚BW-I型低空高亚音速巡航式靶弹、2枚BW-IA型低空高亚音速巡航式靶弹、1枚BW-II型超低空超声速巡航式靶弹、1枚BW-9型弹道式靶弹,以及1套车载式地面发射系统。

  据了解,这几款靶弹能够模拟国外多种导弹飞行特性,包括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反舰导弹。

  据这些靶弹总设计师 张朝阳 及总工程师 廖云飞介绍,这几种导弹可以近似模拟美“战斧”巡航导弹、鱼叉2反舰导弹以及俄印合研“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等。

  我军FD-2000(红旗-9),FM-80\FM-90,红旗-7,甚至是高炮都可以用它们来作为强化反导训练的平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