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纪念奥斯维辛解放60周年 > 正文

死亡赋格曲——纳粹血腥大屠杀(11)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3: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1941年 5月,空军军医西格蒙·拉希尔博士写信给希姆莱,要求用“职业罪犯”进行高空缺氧试验,以找到救护从高空被击落的飞行员的方法。希姆莱同意了这一要求。拉希尔将犹太“罪犯”固定在一个压力舱里,然后减低气压,让他们长时间处于模仿 14000米高空的低压状态。接着他命令犯人取下氧气面罩。惨剧立即发生,试验对象疯摆着头、翻着白眼,两手乱抓自己胸部,最后痉挛而死。有80多名犹太人死于这种试验。

  拉希尔还进行冷冻试验。两名苏联军官脱光衣服后被投入零下25度的冰水中。三个钟头过去了,二个苏联人还可以说话相互鼓励。五个钟头过去了,其中一位苏联军官请求看守开枪打死自己,拉希尔拒绝了,观察他们一直到冻死。

  绰号“蓝胡子”的沃尔弗勒姆·西弗斯,是斯特拉斯堡大学解剖学研究所所长,名教授奥古斯特·希尔特博士作人类学试验的重要助手,他的任务是将犯人毒死供希尔特解剖。有时他会叫看守们现时毒死一些犹太人,切下死者的头颅给希尔特送去。

  希尔特就用这些头颅进行他的人类学研究,在课堂上传授如何识别犹太人的“研究成果”。

  “死亡天使”约瑟夫·门格尔的理论是:“人和狗一样,都有谱系,有人在实验室里培养出了良种犬,我也能在里面培养出优良人种来。”门格尔是这群白衣死神中最臭名昭著的恶魔,获得过法兰克福大学和慕尼黑大学的二个博士学位,智力超人,30岁时担任奥斯威辛死亡营的主任医师。业余爱好是骑着自行车在灭绝营里闲逛和寻找。他曾亲自冲到毒气室“抢救”出几个犹太侏儒,给他们打各种针剂,看能不能快速长高,他拔下侏儒的牙齿与正常人牙齿进行比较,他还叫他们脱光衣服,在请来的党卫队军官面前当展品。门格尔对女侏儒兴趣最浓,当众叫她们做裸体表演。

  门格尔的试验是研究孕育双胞胎的奥秘,以让每个雅利安母亲都生双胞胎。他每天杀死一些双胞胎,必要时还要作双胞胎母亲的活体解剖,观察她们的子宫构造,然后将他(她)们的器官包好送到柏林作进一步研究。他对1,500多名犹太双胞胎进行了试验,活下来的不到200人。

  他的另一项“著名”试验是用颜色将人眼珠染成雅利安的蓝色。维拉·克里格和她的孪生妹妹奥尔加曾当过门格尔的试验品,当时她们仅五岁。双胞胎的父亲一到奥斯威辛—比肯瑙死亡营就被送进了毒气室,母亲却被留下来,因为门格尔想弄清楚为什么她女儿的眼睛是褐色的而她本人却是蓝色的。两个孩子曾被放在一只用草盖着的篮子里达十天之久,其间门格尔多次向她们的眼珠注射彩色水,想把她们的眼睛变成蓝色。试验室里有一间样品陈列室,那里的酒精瓶里泡着几百双各种颜色的眼睛。

  门格尔在灭绝营发现了一名叫维尔玛的绝色犹太少女,不顾纳粹严厉的戒律与之姘居。这位犹太富豪之家的少女也爱上了他,并在战后逃亡生涯中给予他巨大的帮助。

  1960年 1名叫努拉·埃尔多克的年轻犹太妇女在巴拉圭与门格尔不期而遇并认出了他,但门格尔也一眼看到她手臂上蓝色的奥斯威辛营犯人号码。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派埃尔多克重返巴拉圭去确认这个恶魔,竟被一名叫阿尔贝特的纳粹党骗进深山杀害,

  并用集中营练出的手艺肢解了她的尸体。被激怒的摩萨德随即发动规模更大的追杀,均被门格尔逃脱。他甚至还策划伏击了以色列突击队并杀死一名队员。门格尔的晚年每年各种收入达几百万美元,居住在巴那河畔的一幢白色小别墅里,由巴拉圭的军队、警察和四名贴身保镖保卫他的安全,他甚至在每年纳粹党夺权纪念日 1月30日、希特勒的生日4月20日和巴拉圭国庆节(也是以色列国庆节)5月14日几天示威性地设宴招待老伙伴。全世界的公愤一直持续到巴拉圭警方宣布一个几年前淹死的老头就是他为止。

  逃脱惩罚的白衣死神还有后来被誉为“美国太空医学之父”的胡贝图斯·施特鲁格霍尔德。当时他是德国空军医学研究所所长,首次披露事情真相的世界犹太人大会1993年10月25日文件称,二战期间施特鲁格霍尔德一直假手西格蒙·拉希尔在灭绝营作包括活体实验在内的残酷试验,拉希尔将现场记录、有研究价值的器官和内脏给施特鲁格霍尔德送去供其研究。战后美国政府聘请他参加核武器研制计划,给予高薪华宅。后来请他主持太空医学研究,从灭绝营的试验中获得的科研资料使之在这一领域中保持领先地位。施特鲁格尔1986年死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生前竟获得巨大荣誉。

  相关专题:纪念奥斯维辛解放60周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