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紧急援救解放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5:28 中国一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2日14:28分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一航林左鸣总经理第一时间赶赴一线指挥抗震救灾,他在指挥中国一航受灾单位自救的同时,密切关注当地有关单位的灾情,以便及时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当他得知位于绵阳安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的29基地受灾严重时,林左鸣立即指挥中国一航成都所紧急驰援29基地的1所、2所和5所。

  冒着余震的威胁,一航成都所杨伟所长亲自组织,于5月12日迅速采购物质,连夜装车,分三个小组、9个车次,冒雨于5月13日分运往29基地的1所、2所和5所。第一批运送物资包括矿泉水60箱、方便面150箱、牛奶50箱、雨具50件、被褥各100床、军用帐篷50顶、电筒13把,车队达到绵阳安县29基地时,看到高架桥桥体已出现变形,部分路面开裂分层,部分房屋损毁严重和垮塌,大部分不能使用,电力供应中断,通讯设施几乎都不能使用,已有人员死伤,急需急救用医疗器械和药品。

  5月14日,根据林左鸣总经理指示,一航成都所主动征询29基地灾区的需求,通过艰苦努力,又采购了来饮用水200箱、方便面800箱、牛奶300箱、被褥各400床、蛇皮布400平米,军用帐篷36顶、油毛毡1500余平方米、电筒180把、发电机4台,还有近10万元的水果、急救医疗器械、药品等第二批救援物资,分为6个小组,11个车次分别送至29基地1所、2所、5所。至5月15日凌晨,救援车队返回前,29基地有强震感的余震仍然不断。

  军民一家,众志成城,中国一航的爱心行动,极大地鼓舞了部队抗震救灾的信心和决心,为部队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