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一航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9:20 中国一航
图文:中国一航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5月15日,上午8:30,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总指挥顾总召开指挥部和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抗震救灾工作。

  5月13日9时,四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仅十几个小时,中国一航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就率机载产业部部长卢广山一行,冒着大雨,在余震中来到受到严重波及的中国一航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视察灾情。在听取了一航凯天总经理朱建设、党委书记薛亚声的汇报后,前往现场详细查看灾情。林总指出,要在确保员工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