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成飞成立抗震救灾现场指挥部组织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5:21 中国一航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大地震,并波及整个成都地区。灾难发生后,一航成飞及时成立抗震救灾现场指挥部,全面领导企业抗震救灾工作。

  公司总经理王广亚正值在上海出差,得知地震后,立即从上海飞往重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关闭),再转乘汽车赶回公司。一到公司,就立即组织动力、安保、物业等部门进行应急预案的处置,对生产区重点部位的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安保部门组织警力加强巡逻,确保生产、生活区域正常有序。另外,公司领导加强了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通过企业有线广播、电视平台,及时发布政府相关信息,并开动流动宣传车到职工家属的聚集点进行宣传,进一步稳定职工和家属的情绪。

  与此同时,一航成飞及时展开对生产区受损情况的评估,查看有关航空大部件受损和部分较为严重的厂房损毁情况,为下一步恢复生产自救查清相关细节和补救措施。公司各单位主要领导坚守工作岗位,精心排查受损情况,摸清状况,制定举措。公司领导表示,只要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一航成飞一定能克服困难,度过难关,打赢生产自救翻身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