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副总经理胡问鸣在一航成飞指挥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5:45 中国一航

  正在四川抗震一线指挥中国一航在川企事业单位抗震救灾、生产自救的中国一航副总经理胡问鸣,于5月17日检查了一航成飞生产现场,听取了一航成飞机场为部队抗震救灾飞机起降所做工作的汇报。随后胡总看望慰问了一航成飞干部职工,参加了一航成飞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并一起收看了央视“万众一心,抗震救灾”活动对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的采访节目。

  经过对一航成飞抗震救灾、生产自救情况的认真仔细检查,胡问鸣表示,在这次抗震救灾中,一航成飞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一航成飞机场转运抗震人员和物资的工作中,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井然有序,表现出高度的指挥和管理水平,受到部队首长的高度评价,这是一航成飞领导班子长期努力坚持思想政治工作的结果。他衷心感谢一航成飞的卓越表现,并向一航成飞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慰问。胡问鸣要求大家一定按照中央指示,落实国资委对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生产自救工作的要求,做好工作,誓夺抗震救灾、生产自救工作的全面胜利。(侯姝萍)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