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试飞院爱心大联动 紧急向灾区运送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35 中国一航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一航试飞院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第一时间成立5个自检小组全面对院内资源进行检修,并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中国一航试飞院全院干部职工心系受灾群众,积极组织爱心捐助活动,共捐款达36万元,表现出中国一航试飞人航空报国的高尚情怀。

  5月18日下午13时,中国一航试飞院党委书记白长义又带领院工作人员10人,紧急运送着价值20多万的急需物资(主要是活动房),奔赴在江油灾区的兄弟单位中国一航涡轮燃气研究院,在本次地震中该所近80%的房屋已不能保障居住安全。

  5月19日下午14:28分,按照中央的公告精神,中国一航试飞院又组织部分职工进行默哀活动,悲壮的心情感染着每一个在场的人员。5月19日下午17:00时,第二批价值2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再次发出。

  中国一航试飞院全院干部职工相信,只要我们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手牵手,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这次灾难,创造生命的奇迹。

  (文/贺丽)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