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副总经理胡问鸣考察慰问东汽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5:43 中国一航

  5月18日上午,受中国一航党组书记林左鸣委托,中国一航灾区应急建设与灾后重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胡问鸣前往绵阳,了解总装驻川部队受损情况。随行的有一航计划部曹怀根部长,中国一航三产部李永伟副部长,以及611所和航空规划设计院的主要领导等。

  5月18日中午,胡总一行在东电集团朱援朝副总经理陪同下,来到德阳二重集团的抗震救灾指挥部。德阳二重集团石柯董事长和孙德润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东汽公司汉旺基地严重受损的情况,以及德阳二重集团在第一时间组织援救东汽公司的经过。胡总表示:“地震发生后不久,温家宝总理亲临东汽公司视察和慰问,足见东汽公司受灾十分严重。一航集团一定要为兄弟单位分忧解难。德阳二重作为灾区的企业,还能积极援救东汽公司,值得我们学习。我是受林左鸣总经理的委托,来支援东电集团救灾的。我们一定要建设好东汽‘航空爱心家园’,为帮助东汽公司渡过难关出力”。

  5月18日下午,胡总一行在东电集团朱援朝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再次来到绵竹东汽的施工现场。与5月16日相比,施工现场已有了很大变化。原来遍地荒草的空地,已得到全面修整,大型施工机械和房屋建筑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房屋搭建所需的材料、水泥、沙子等已经合理有序地摆放在施工现场。107套半永久性彩钢板房已经搭建完毕,室内及走廊采用混凝土地面,另有一排安置房主体框架已经搭建完毕。朱援朝副总经理介绍说,东电集团王计总经理考察了东汽‘航空爱心家园’建设现场后,对一航捐赠如此高标准的安置房,表示万分感谢。胡总一行走进房屋内,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并与施工人员不断交流,了解施工情况。胡总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注意质量问题,要做出精品工程,为受灾群众提供质量过硬的居住场所。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