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自控所第三批救灾物资运往四川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38

  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5月19日12时,一航自控所为四川地震灾区捐献第三批价值25万元的简易活动住房分装四辆大型运输车准时出发,前往灾区执行救灾任务。

  车队出发前,自控所所长刘林、副所长胡春琦、董松楠及部分员工赶往生产区北大门为车队送行。刘所长与救灾小分队成员一一握手,叮嘱大家路上注意安全,不仅要及时、顺利地把救灾物质送抵灾区,把自控所干部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送到灾民手中,更要圆满、平安地完成任务,返回西安。同时,刘所长还对到场送行的员工说,大灾面前,更要坚守工作岗位,把我们肩负的各项科研生产任务完成好。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旺盛的工作干劲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胜这场抗震救灾战役的最终胜利。

  自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一航自控所迅速反应,立即组织成立了以所长刘林为总指挥的防震应急指挥中心,启动紧急预案,同时积极展开支援灾区抗震抢险救灾的活动,并分别于14日和17日两次向地震灾区捐送了价值20万元的食品和医疗卫生用品。本次自控所为地震灾区捐送的简易住房价值25万元,可搭建临时简易住房500平方米。

  至此,一航自控所己累计为灾区捐款捐物248万元。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