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向成都市政府捐款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37

  5月20日,中国一航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胡问鸣受林左鸣总经理委托代表中国一航向此次地震受灾严重的成都市捐款500万,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

  此次地震,成都辖区内的都江堰、彭洲等地由于地处龙门山脉,离震中较近,人员伤亡和受灾情况比较严重。为了表达中国一航全体员工支援灾区的心意,一航党组做出了向成都市政府捐款500万的决定。胡问鸣表示,中国一航十分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将尽全力支援灾区人民的灾后重建工作。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市委副秘书长张小彦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了捐赠,并代表灾区人民对中国一航的无私援助表示忠心的感谢,唐川平还向胡问鸣一行介绍了灾区的相关情况。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