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航班集体返航事件曝光 乘客质疑东航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九日电 (记者 周音)三•三一中国东航云南分公司返航事件曝光后,公众极为愤慨。今日在北京西单民航大厦一位正在购买机票的党女士表示,乘客的生命不是筹码!东航飞行员背叛职业道德,行为较为恶劣;并表示对东航飞行安全有所顾虑。

  记者今日从游易航空旅行网获悉,购买东航的机票有所减少。该网站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由于东航“返航事件”的披露,旅客对东航的职业操守有些担忧,

  业内专家认为,诚信决定企业的生死存亡。东航三•三一返航事件,是它山之石,应用来警醒其它航空公司,提升航空业管理水平已刻不容缓。

  事发后,东航号召全体职工认真汲取教训,改进薄弱环节,自觉维护职业尊严,力争实践社会承诺,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把危机变为契机,把压力变为动力,重塑东航形象,重塑东航人形象。

  四月八日,东航举行员工职业操守誓师大会,来自飞行、乘务、机务、空警、运控、地面服务、市场营销、货运等八个部门的百余名员工,代表全体东航员工向全社会做出郑重承诺:坚持安全第一,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决维护旅客利益,全面履行社会责任,诚实守信,忠于职守,竭诚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海南航空公司启动了“心灵工程”,首家推出飞行员个性化点餐业务。据该项目负责人说,这是为飞行员做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据介绍,这套新出炉的机组点餐业务分为机长点餐和机组成员点餐,各有八套共三十二个品种,所有的机组配餐均经过严格的科学搭配,能满足飞行员“个性化”的口味和营养需求。完

  相关专题:东航航班集体返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