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峰:海航和大新华航空业务范围并不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9:05 新浪航空
陈峰:海航和大新华航空业务范围并不冲突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中),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大 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文理(右)、 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总裁、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益民出席新闻情况通报会

  新浪航空讯 11月29日上午,大新华航空公司投入正式运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宣布大新华航空公司投入正式运营。这标志着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公司——“大新华”航空公司的诞生。

  海航的高层领导除了陈峰外,还有大新华航空的执行总裁陈文理和海航的继任董事长朱益民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文理对现场的媒体记者简单介绍了大新华航空的标示和营运策略等。朱益民则介绍海航今后的发展战略目标将更趋近于多元化。

  陈峰称大新华航空为海航的控股大股东。海航目前积极参与首都国际机场建设,将充分开拓好海南和北京两处市场。海航集团致力于打造大新华航空品牌,争取创建走出国门享誉世界的中国航空公司。海航集团目前和世界两大跨国公司合作,致力于公司建设。陈峰对

索罗斯投资海航大加褒奖称,称此举充分证明了索罗斯投资的战略眼光,也充分证明了海航的发展潜力。

  陈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海航和大新华航空业务范围并不冲突,大新华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国内国际的干线航空市场,大新华将逐渐建立一只拥有新机型,优服务的团队,打造出一个过硬的品牌。

  大新华航空将成为这个庞大的航空产业群的核心。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大新华”是海航集团整合旗下航空资源的“平台”,目前正在加紧筹备其海外上市。

  陈峰在回答台湾地区记者问题时称,海航以及大新华航空非常愿意营运海峡两岸的市场,并表示随时可以进行投入,希望台湾地区当局不要总是光说不练,而应该切实的推动两岸的多层次交流。

  50多家媒体出席发布会充分说明社会对大新华亮相的关注,陈峰最后表示将努力打造好一家超一流的航空公司回馈社会。(高强)

  相关专题: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投入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