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华航空今日在京挂牌 首航北京至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44 北京晚报

  新生的“大新华”航空企业标志的顶端是日月宝珠,寓意东方文化中至高至深的自然,标志的环形构图,从东方文化传说中的大鹏金翅鸟幻化而成,图形底部则是浪花的写意表达……今天上午,由海航集团组建的大新华航空正式在京成立并可投入运营。明天,大新华航空将举行首航,首航航线是北京至大连。

  据介绍,1993年海南航空正式起飞。2000年8月,海航重组长安航空;2001年2月,海航重组北京新华航空;2001年7月,海航重组山西航空。2002年10月,海南航空、新华航空、长安航空、山西航空成功实现合并运行,统一代码、统一安全责任;随后,扬子江快运、祥鹏航空、金鹿航空、大新华快运、西部航空先后成立。

  2004年1月,“中国新华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经民航总局批准同意开始组建。

  相关专题: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投入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