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公路运输抵津的A320飞机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5:17  新浪航空
图文:公路运输抵津的A320飞机组件
公路运输抵津的A320飞机组件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25日,经过30天的海路运输,供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用来组装首架飞机的大部件于今天清晨7时,运抵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A320总装线。这批部件于6月24日从德国汉堡发出,经海路运往中国天津,7月24日抵达天津港,25日凌晨3时由天津港经公路运输,用时3小时45分钟,抵达总装线工厂。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天津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