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称A320天津生产线进展顺利月产将达4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9:38  新浪航空
空客称A320天津生产线进展顺利月产将达4架
首架A320天津总装线组装部件起运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17日,空中客车公司亮相范堡罗航展。在本届航展上,新浪航空频道就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的进展情况向空客公司进行了解。空客曾经表示,到2011年,A320系列飞机的生产能力是每月40架。

  在问及空客A320飞机到底是多少架是在欧洲生产的,多少架是在中国生产时,空客方面表示,天津总装线目前进展顺利,完全在按照计划进行。目前,供生产第一架飞机用的大部件已经从汉堡运往天津,预计7月底之前能够到达。厂房的建设肯定会按时完工。人员也正在接受培训。8月份可以开始组装。天津总装线的生产能力没有问题,存在的挑战是怎样保证把飞机部件从欧洲按时运往中国。

  空客表示,到2011年底,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月40架,其中36架在欧洲生产,4架在天津生产。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