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A320系列飞机下月开始在天津组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20:10  中国新闻网
空客A320系列飞机下月开始在天津组装(图)
     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记者发稿,总装线主体厂房、动力设施等已基本建成,喷漆厂房、装备机库、大部件库、服务楼等正在紧张施工。首批飞机组装部件已由德国汉堡起运。下月,天津总装线将开始组装第一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图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

  中新社天津七月四日电 (段毅刚 田齐)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记者发稿时,总装线主体厂房、动力设施等已基本建成,喷漆厂房、装备机库、大部件库、服务楼等正在紧张施工。首批飞机组装部件已由德国汉堡起运。下月,天津总装线将开始组装第一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在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总装线主体厂房内饰装修和喷漆厂房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技术工人正在紧张安装飞机组线及组装飞机所需的设备。装备机库厂房旁,五台重型起重机正在吊装顶棚支架,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

  工程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整个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主厂房就像是一个飞机组装的阶段性流水线,飞机的前机身、后机身、机翼、尾翼甚至是飞机内部的电子设备都可以在厂房内的不同地点进行组装。

  据悉,供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用来组装首批飞机的组装部件已由德国汉堡起运,预计四十天后抵达中国天津。届时,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将开始组装第一架飞机。首架飞机预计二00九年年中交付使用。

  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空客公司在欧洲外的第一条总装线。该总装线以空客德国汉堡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为原型,引进空客公司正在使用的总装工艺技术,建设飞机总装、整机喷漆、发动机与系统测试、飞机试飞、飞机交付等相关设施,具有与欧洲生产线总装飞机相同的质量和竞争力。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空客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