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产CS2000大飞机俯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38  东方网
国产CS2000大飞机俯视图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产CS2000大飞机俯视图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大型运输机的机体结构要求坚固耐用,经得起恶劣气候和频繁使用的考验,所以需对其结构进行特殊的设计,主要包括:长寿命低成本结构设计技术、大型复合材料结构件设计、翼身对接结构设计技术、翼吊发动机吊挂设计技术、整体油箱密封设计技术、整体结构件设计技术等。这些特殊的结构设计技术,是建立在大量的实机试验的基础数据之上的本领。我国科研人员由于长期对伊尔-76的研究,相应的试验数据已经具备做技术支撑的能力。所以,在特殊结构设计这一点上,我国也有相应的技术储备。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大飞机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