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号宇航员罗纳德·J·加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5:07 新浪航天
发现号宇航员罗纳德·J·加兰简介
罗纳德·J·加兰

  出生日期:1961年10月30日出生在纽约扬克斯。与纽约布鲁克林人卡梅尔·科特妮结婚。二人有三个儿子。他的兴趣爱好包括:滑雪、足球、当教练和给主日学校的孩子上课。他父亲罗纳德·加兰居住在纽约杨克斯。母亲琳达·里特布兰与她丈夫彼得·里特布兰一起居住在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

  教育背景:1979年从纽约杨克斯的罗斯福高中毕业。1982年获得纽约州立大学奥尼安塔学院的企业经济学理学士学位。1994年获得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的航空学理学硕士学位。1996年获得佛罗里达大学的航空航天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

  参加组织:美国试飞员学会、国际太阳能学会、无边界工程师组织和Manna能量创始人基金会(Founder of the Manna Energy Foundation)。

  所获奖项:勋章包括英勇作战卓越飞行十字奖章、军功章、空军奖章、航空功勋奖章、空军突出个人奖、国防部服役奖章、人道主义服役奖章、科威特解放奖章和各种其他服役奖章。美国宇航局重要成就奖和美国宇航局优异成就奖章。

  特殊荣誉:空军战斗机武器学校优秀毕业生和最高学院奖;两次成为美国空武器学校的最高学院讲师飞行员;美国空军武器学校和美国空军武器及战术中心:陈纳德中将奖;美国空军军官学校优秀毕业生;F-16战斗机替补训练队(RTU)最高学院奖。

  个人经历:1984年,德克萨斯州拉克兰空军基地空军军官训练学校授予加兰美国空军少尉军衔。1985年他在上任之前在万斯空军基地接受飞行员学员训练,成绩合格并获得飞行章。据悉1986年到1988年,他在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完成F-16战斗机训练后,去了以前属于西德的哈恩空军基地,在战术战斗机496中队( TFS)担任战备F-16战斗机飞行员。1988年3月,他被分配到南卡罗来纳州肖空军基地战术战斗机第17中队,担任飞行员教师、评估飞行员和战备F-16战斗机飞行员。

  他在肖空军基地进入美国空军战斗机武器学校,并于1989年毕业,然后回到肖空军基地战术战斗机17中队,担任武器中队官员。从1990年8月到1991年3月,他被分配到西南亚,支援“沙漠风暴"和"沙漠军刀"行动的实施,其间他驾驶F-16战斗机参加战斗。1991年,加兰被分配到美国空军武器学校,担任武器学校讲师飞行员、飞行指令官和副操作官。1994年,他被分配到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试飞军队第39中队,担任试验性试飞员和F-16战斗机首席试飞员。1997年1月到12月,加兰进入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的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被分配到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试飞军队第39中队,担任远程空地导弹联合测试部队头目。加兰被美国宇航局选中时,正在担任试飞军队第40中队的操作官员。他曾驾驶30多种不同飞行器,飞行时间超过4500小时。

  美国宇航局经历:2000年加兰被美国宇航局选中,2000年8月开始接受训练。经过两年训练成绩合格后,他被分配到宇航员办公室和航天飞机操作部门从事技术工作。2006年4月,他通过参与美国宇航局-国家海洋和大气局、极端环境任务9,成为一名轻装潜水员。极端环境任务9是由世界唯一的海下研究实验室“宝瓶宫”实施的一项探索研究任务。在这项为期18天的任务期间,极端环境任务9的6名成员研发出月球表面探索程序和支持美国太空探索设想的远程医疗技术应用软件。后来他被分配到STS-124任务组。前往国际空间站的STS-124任务,将是完成日本“希望”号实验室配件运输工作要进行的3次太空飞行活动中的第二次。按计划在STS-124任务期间,他将担任2号任务专家,负责发射、对接工作,执行3次太空行走,操作航天飞机上的机械臂,并帮助启动“希望”号实验室。这项任务预计将在2008年5月实施。(杨孝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