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发布“让日本再屠杀南京”极端言论 被警方刑拘

男子发布“让日本再屠杀南京”极端言论 被警方刑拘
2018年03月11日 22:0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这回是刑拘!该!

  今天(11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 发布警方通报,两名男子通过网络发布极端言论寻衅滋事,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

  据@平安南京,两名男子通过网络发布极端言论寻衅滋事,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其中,微信昵称为“圣诞老人”的男子被刑拘,是因其在微信群中发布“南京就是一个坑,应该让日本人在(再)屠杀一次”等违法言论。

  警方称,无论是散布践踏人类最基本伦理道德、伤害民族感情的违法言论,还是通过信息网络煽动实施违法犯罪制造事端,都是对公共秩序的严重破坏,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

  综合:环球网(huanqiu-com)、@平安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