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对飞镖大赛很自信称参赛人员绝不是菜鸟

2014年07月27日 10:07  新浪军事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7月26日报道,在沃罗涅日州和利佩茨克州机场,以及波戈诺沃训练场举行的“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空中技能国际竞赛开始进入决定性的阶段。

  在准备主动阶段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研究了飞行地域,机组指挥员对飞行地域进行了观察飞行。抽签决定了执行飞行任务的顺序和指定机型。此外,飞行员们还学习了训练场飞行指令。

  难得的是,外国飞行员不远千里前来参加比赛。白俄罗斯飞行员驾驶苏-25强击机飞抵利佩茨克,他们还将驾驶该型飞机在比赛中亮相。白俄罗斯空军飞行员安德烈-拉库斯塔少校表示,从他们驻守的利达航空基地到利佩茨克飞行中心机场,航程将近1000公里。已经拥有900小时飞行时长的中国苏-30MKK机组指挥员、二级飞行员陈小平(音)上尉表示,中国空军飞行员从本国机场驾驶苏-30MKK飞抵俄罗斯利佩茨克军用机场的航程超过了5000公里。

  尽管担任苏-30MKK机组导航员的中国空军少校用外交辞令指出,俄罗斯飞行员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但是中国同志在空中也不是新手。这名少校谦虚地说,不要过分看重发射S-13火箭弹攻击目标的初步结果。虽然准确射中了靶心,但是在“航空飞镖-2014”竞赛中没有菜鸟。

  参加空中飞行表演(空中战术插曲)的人员又进行了一轮排练,利佩茨克飞行中心主任亚历山大-哈尔切夫斯基少将驾驶最新型苏-30SM歼击机练习了特技飞行表演项目。他在飞行结束之后表示,飞行人员进行比赛是司空见惯的常事。   

  随着比赛规模的扩大和推广,预计来自33个国家的军事武官,包括埃及、巴基斯坦、印度和哈萨克斯坦此前宣布派出的观察员,将会到现场观摩此次比赛。(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飞镖大赛 中国同志 苏-30MKK 新手 火箭弹攻击目标

(编辑:SN03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