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进行调整 苗华接替李长才升任政委

2014年07月08日 12:45  央视  收藏本文
兰州军区隆重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经中央军委批准,兰州军区3名军官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7名军官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宣读了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签署的晋升命令。兰州军区政委苗华主持晋衔仪式。视频截图:兰州军区政委苗华。   兰州军区隆重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经中央军委批准,兰州军区3名军官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7名军官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宣读了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签署的晋升命令。兰州军区政委苗华主持晋衔仪式。视频截图:兰州军区政委苗华。

  主持人:今天(7日)下午,兰州军区隆重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经中央军委批准,兰州军区3名军官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7名军官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

  解说: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宣读了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签署的晋升命令。兰州军区政委苗华(编者注:此前兰州军区政委为李长才)主持晋衔仪式。兰州军区副司令员许林平、彭勃、张建胜,副政委王建民、范长秘,参谋长何清成、政治部主任徐远林、联勤部部长沙军,装备部部长李建印出席了晋衔仪式。

  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彭勃、兰州军区参谋长何清成、新疆军区政治委员刘雷晋升为中将军衔,南疆军区副政治委员赵省让、陆军第四十七集团军副军长谢增刚、甘肃省军区参谋长王琦、甘肃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银、宁夏军区副司令员宋维广、宁夏军区参谋长李勇、青海省军区副司令员魏泽刚晋升为少将军衔。刘粤军、苗华等军区领导向晋升军衔的军官颁发了中央军委的命令状。

  延伸阅读

    7日下午,兰州军区隆重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兰州军区政委苗华主持晋衔仪式。这是苗华首次以军区政委职务亮相,意味着他已从今年1月年满65周岁的李长才手中接过了兰州军区政治主官职务,并由此跃升为正大军区职将领。《现役军官法》规定,作战部队大军区职军官平时任职最高年龄,副职为63岁,正职65岁。

  苗华,1955年11月出生,原籍江苏南通如皋,出生于福建福州。1969年1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7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第31集团军92师274团二营战士、班长、排长、副指导员、营教导员,1983年任92师276团政治处主任,1985年任91师271团政治委员,1987年任92师274团政治委员,1991年6月任93师政治部主任,1995年7月任91师政治委员,1999年8月任第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2005年7月任第12集团军政治委员,2010年12月任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2012年7月任兰州军区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 。2001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为中共十八大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