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轻型喷气公务机愿景SF50首飞成功

2014年03月27日 07:58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由中航工业通飞美国西锐公司设计研发的单发轻型喷气式公务机愿景SF50飞机用于申请FAA适航认证的C0架机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国际机场首飞成功。   资料图:由中航工业通飞美国西锐公司设计研发的单发轻型喷气式公务机愿景SF50飞机用于申请FAA适航认证的C0架机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国际机场首飞成功。

  美国当地时间3月24日17时,由中航工业通飞美国西锐公司设计研发的单发轻型喷气式公务机愿景SF50飞机用于申请FAA适航认证的C0架机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国际机场首飞成功,这是中航工业通飞统筹全球资源发展通用航空取得的又一项显著成果。

  西锐公司CEO DALE 评价说:“ C0 架机首飞成功是西锐公司在通用航空领域内许多‘首创’活动里一个最新里程碑节点,标志着西锐向‘应用全新设计飞机提升私人飞行体验’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愿景SF50是西锐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新机型,填补高性能活塞飞机和轻型喷气飞机之间的市场空白,也是中航工业通飞首个按照市场规律自主投资研发的创新性和革命性飞机。中航工业通飞2011年6月完成对美国西锐飞机公司的收购,2012年6月,SF50飞机的研制正式获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立项批复,随后加大了对SF50飞机的研发支持。愿景SF50飞机在研制阶段,已取得超过500架的订单。

  作为全球现阶段中唯一计划取证的单发轻型喷气式公务机,愿景SF50飞机在结构设计、飞行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探索,设置7个座位,增压舱,复合材料机身,配备有整机降落伞,最高巡航时速可达555公里,经济巡航速度390公里,满油条件下最大航程可达2200公里。该机具有很高的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易于飞行和操控,拥有成本低,独特地体现了私人飞机拥有者和商业营运客户的价值取向。该型飞机为高性能活塞飞机比如西锐SR22T 飞机飞行员提供了方便的转型选择。

  中航工业通飞总经理曲景文介绍,收购美国西锐公司之后,中航工业通飞实现了快速进入通用航空高端市场,初步形成了国内国际的战略协同。中航工业通飞从优化公司治理、加强经营管控两个方面入手,推进西锐公司的良性发展。同时,建立国内外协同互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体系,跨越式地提升中航工业通飞小型通用飞机的研发制造和市场营销水平。2013年,西锐公司全年共获得飞机订单达325架,交付276架,在活塞类固定翼飞机市场保持世界第一的占用率。

 

(新浪军事)
分享到:
(编辑:SN033)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每天自拍10小时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