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9导弹赢得订单引网友热议:称现场打靶全中

2013年09月27日 10:05  新浪军事 微博

  中国红旗-9导弹赢得了30亿美元的土耳其防空系统大订单,引起网友热议。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文彤老师:美国霸业的军事、金融支柱现在都晃得越来越厉害了!

  红旗9的技术还是最差的,不过便宜够用,土军方和兔子眉来眼去也不是第一天了。所以说美国对中国封锁高端技术是有道理的,被兔子掌握核心技术的行业都会被做成白菜价。

  要吸取WS-2火箭炮的教训,不要被土耳其军方山寨了自己拿出来卖。

  就是能拿出30亿美刀,这地球上能反向研究出一个同样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也没几个,土耳其你试试呗!

  恭喜恭喜!之前北约威胁,只要买红旗就将土驱逐出北约防空网,看来还是不奏效啊!

  陪标的居然中了,有种陪小伙伴艺考结果小伙伴落榜自己成了大明星然后回顾心路历程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据说是因为实弹时候别人都有脱靶的只有土鳖全中!

  这是要转让技术和联合生产的,嘿嘿,不错了,算是兔子高端武器出口的一大突破,还是那句话兔子成为这个星球上三大军火商指日可待。各位亲,兔子的金坷垃板砖,质优价廉,量大建厂,还转让技术哦~~~

  欢呼吧,红9之所以胜出主要是在招标现场实弹打靶中全部命中,而爱国者和S300都不止一次脱靶,名不符实,后来美国就像无赖一样不准土国进口红酒,呵呵!

  马晓霖:这是一笔国防大单,值得祝贺。更重要的是,以此密切中土军事和战略关系,将引发更大更长远的地缘关系的变化。所以,中国所得,绝非30亿美元可以计算。

  中国军工实力得到证明的最强音,可以说,中国军工正逐步替代俄罗斯军火在世界军火市场的地位,特别在地面武器系统 如火炮,坦克装甲车辆,导弹等领域优势将加大。国货在高精尖性能上不如欧美同类武器系统,但却以出众的性价比取胜。对比不思进取的俄罗斯,取而代之仅是时间问题,事实上很多领域已经赶上俄国!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