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一艘核潜艇维修时发生火灾(图)

2013年09月16日 14:43  中国新闻网 
俄媒配图:托木斯克号核潜艇起火 俄媒配图:托木斯克号核潜艇起火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红星”船舶修理厂正在扑灭核动力潜艇的火灾。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红星”船舶修理厂正在扑灭核动力潜艇的火灾。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早上,俄罗斯“托木斯克”号核潜艇上在进行焊接工作时起火,舱内浓烟滚滚。此外,该潜艇上的核反应堆还在火灾前就已经被关闭,当时潜艇进入滨海边疆区“星星”造船厂维修,潜艇船员被疏散,船上没有武器。

  俄媒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参谋部消息人士说:“目前消防人员再次喷水,正在对情况进行监督,但是可以说,局势已经好转,冒烟减少。”

  另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和信息局当地时间16日发布消息称,根据初步消息,“托木斯克” 号核潜艇火灾是违规焊接操作所致。

  俄罗斯方面为调查火灾事件和起火原因,成立了专项委员会。报道称,人员已被转移到船坞以外,没有出现伤亡情况。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