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美国确定对叙进行有限打击 将择机下令

2013年09月01日 08:58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013年8月31日在白宫发表声明,确定美国将对叙利亚动武。(资料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013年8月31日在白宫发表声明,确定美国将对叙利亚动武。(资料图)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月31日在白宫玫瑰园就叙利亚局势发表声明,称确定美国将对叙利亚发起有限范围的军事打击,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时间,他将择机下令。

  奥巴马称,无辜妇孺受到了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伤害,美国确定应该对叙发起在一定范围内的军事打击行动,可能是明天,可能是一周内,也可能是一个月内。他将选择时机,作出决定,下令展开军事打击。

  美国已公布对叙化武问题的评估报告,指称今年8月21日叙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郊区使用化学武器,造成逾千人死亡。叙利亚方面否认指称,并表示如西方对叙进行军事干预,将以“一切手段”回击,做好了“随时奉陪”的准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